四季團隊

四季團隊

【土開課】

針對每塊不同地區的土地做不同型態的產品規劃,除了評估土地周邊的環境、交通及居住人口,更是結合市場大數據和專業的經驗分析,規劃出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的產品。

【設計課】

在土開課完成的基本規劃下,建設公司依照產品的動線,採光度,通風等需求條件來將產品進行全面性的檢討。除了外觀的雕塑及豐富的公設,在居住空間更是做到人性化、兼顧舒適性的產品。

【採購課】

採購部人員針對各工程需求依序發包廠商,並親自至各縣市廠商工廠進行考察,針對品質、素材、實用性下去做評估,經過層層比較,來挑選出最合適廠商,並做後續嚴格把關,來確認各項建材品質。

【工程課】

在營造工程中的每個環節,於現場進行監督,抱持著最嚴謹的心,用專業度及細心來使每個步驟做到最完整,專注每個細節,循序漸進,為的就是營造出最良好的品質,讓每個顧客擁有屬於自己的家。

【業務課】

細心、耐心、貼心是部門最主要的核心概念,從簽約、對保到最後交屋,皆由公司業務部親自到場執行,針對顧客在購屋上的任何問題,來為客戶做詳盡解答,並且幫客戶量身訂製最合適的購屋財務規劃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屋。

【售服課】

屋況有任關於何屋況之問題,撥打至公司皆由專業售服人員為每筆資料做建檔,並派維修人員前往會勘維修,並針對客戶報修項目做年度檢討,來維持更優良的品質。
TOP